诶枖

vb诶枖 q站eiyao29283

离婚带俩娃19


“我们就这样出来不太好吧。”肖战看着越来越远的小别墅心里有点不踏实,喃喃道,“万一他们醒了怎么办?”


“我跟琑儿提前打过招呼了。”王一博加了油门嘚瑟道,“还留了手机给他们,有什么事就打电话,然后我们再回去。”


肖战:“现在去都看不到什么东西了。”


王一博:“可以看个日出。”


肖战:“哪有十二点跑出来看日出的。”


王一博:“现在有了。”


肖战:“真等一个晚上看个日出呀?”


“还能玩沙子,网上说那里的沙子很软很舒服,你真不想去踩踩吗?”标准狗狗眼上线。


肖战:“……那我们可以四点再出来呀。”


王一博:“你又起不来。”


那倒也是……肖战尴尬的笑笑,毕竟以前放他鸽子的事他也没少做。


“还有多久呀?”窗外的风景美得让人挪不开眼,肖战穿的少,冷又舍不得关窗。


王一博停车把外套解给他:“明天要降温了我那里有没穿过的外套待会回去你拿一件。”


肖战:“你不冷吗?”


王一博:“不冷,快点穿好,不然我关窗了。”


肖战赶忙套上衣服把手放在车窗缝上,生怕他把窗关了。


道上的路灯把影子拉的很长很长,王一博把车缓缓靠边停下,月光撒在海面上水光潋滟,夜里静悄悄的,呼呼的海风吹乱了两个人的头发,肖战脱了鞋在沙滩上乱跑,凉凉的海水打在脚上,把沙滩上刚写好的符号全带进了海底,他喜欢和大海诉说自己的心事,因为大海会永远替他保守秘密……


肖战等了半天都没看见王一博下来又光着脚爬上去找他。


“你在干嘛?”


“我东西不见了。”王一博着急的说,他翻变了整个车子都没找着,打着手电筒看看车底又翻翻路边的草丛。


肖战打开手机电筒跟他一起翻:“是什么东西呀?”


王一博:“一个小盒子。”


肖战:“里面装了什么?你身上找过没有?”


王一博:“找过了,我记得我带出来了的。”


肖战摸摸自己身上的衣服口袋,在右手边的口袋里翻出了个小盒子:“是这个吗?里面……”


王一博从车底爬出来还没来得及阻止,盒子已经被打开了。


是一枚戒指。


肖战愣了一秒马上合上盖子,假装没看见连忙塞回了王一博手里。


王一博背过手没接:“给你的。”


肖战拿着这个滚烫的山芋不知道往哪扔,扯松他的裤头就往里面丢:“给我干嘛啊!”


“肖战……”


王一博捡起从裤腿滑落在地上的盒子,垂着眉眼不知道想什么,“我以后再也不接那种戏了,我不是故意的,你能不能原谅我……”


肖战慌忙摆手说:“不是啊王一博,你…你……我…我……不是…你别这样……我跟你说过很多遍不是因为那个和你离婚的,是我自己的问题……”


“什么问题?”之前几乎每次聊到这个都会不欢而散,王一博拽着他的胳膊把他箍在车门上,今天死活都要讨个说法。


“我自己的问题。”肖战把他手指一根根掰开,奈何掰不过王一博松了手随他怎么抓,“我们也能做朋友的……”


王一博拽的更紧了:“我不要给你做朋友,我以后不跟你吵架了,我什么都听你的。”


三年了,肖战就没见过这么倔的人,纠结了很久还是决定跟他说清楚:“王一博……我腺体坏了,就算跟你在一起易感期也根本帮不了你。”


王一博想都没想就说:“我可以打抑制剂。”


肖战对他的反应很是惊愕,有些不知所措:“骗人。”


“没骗你,”王一博把他抵在车上越靠越近,“我可以打一辈子抑制剂……”


肖战心脏疯狂乱跳,求爱的信息素把他裹得透不过气,潮红脸颊早就出卖了他。


“没必要的…王一博……”


“有。”


“我只想要你……”王一博声音低低的温柔得如朦胧的月光一般恬静。


肖战:“你不应该问我腺体为什么坏了…就不怕是别的alpha咬坏的吗……”


王一博:“怕…但我没在你身上闻到过别人的味道。”


肖战:“我贴了抑制贴你怎么可能闻得到……”


王一博震惊道:“你真的有别人?”


“没有…我乱说的。”肖战急忙解释,“王一博…你这么优秀又认识那么多omega没必要把精力都花在我身上,更何况我现在跟一个beta没什么区别……”


“你就是最好的,没有更好的了。”王一博看他没再抗拒一把抱住他,“我就是要跟你过,是beta也要和你在一起。”


就算你是alpha也要跟你一起过。



评论(31)

热度(27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