诶枖

vb诶枖 q站eiyao29283

离婚带俩娃17


玩了一天,宝宝们回到小别墅倒头就睡,大人们把门轻轻一关,在外面开始了热闹的泳池轰趴。


阳琴琬:“哇王老师穿的好性感啊,今天下午去冲浪的时候怎么不穿这件?”


徐沂:“因为下午是肖老师的主场,要是他俩都穿那样我们可能连冲浪的地方都没有了。”


肖战笑笑说:“哪有那么夸张。”


吴商昱:“有绝对有!你们不知道肖老师今天冲浪的时候周围全是alpha,要不是我和王老师在旁边,他们可能都要冲上来贴着你划了。”


肖战:“我说呢,原来我的桃花全被你们截胡了。”


廖辛忆:“肖老师长这么好看追求者肯定不少吧。”


肖战:“哪有,要不辛忆给我介绍几个?”


王一博挑眉:“你还想要几个?”


肖战:“几个都行,毕竟不能吊死在一棵树上吧。”


大家聊的正起劲,门突然咔哒一声开了,琑儿眼泪汪汪的光着脚丫推开门,肖战赶紧爬上岸用毛巾把琑儿包住抱了起来,琑儿看见肖战第一眼便嚎啕大哭起来。


肖战:“宝宝怎么醒了呀,不哭咯乖乖不哭了。”


王一博跟在肖战身后上了岸,把自己的毛巾披在了肖战身上。


琑儿:“起来你们都不见了,我害怕…就跑出来呐,呜呜呜呜呜呜……”


“弟弟醒了吗?”肖战有点担心琑儿起来的时候把夕夕也弄醒了。


“没有。”琑儿哭唧唧的说,“我出来的时候轻轻的没有哭。”


肖战:“看到爸爸才哭的是吗?”


琑儿嗯了一声。


肖战贴着琑儿的小脸蛋很温柔的说:“爸爸以为宝宝睡了就出来玩了,对不起宝宝爸爸下次不会了。”


琑儿:“爸爸下次出来玩跟宝宝说一声,宝宝知道爸爸在哪了就不怕呐。”


肖战:“那爸爸抱宝宝回去继续睡觉觉好不好?”


琑儿:“不要睡觉觉,我要看爸爸游泳。”


肖战会意拿手肘戳了戳身边人,王一博得到指令站到池子边做了个标准的跳水姿势一跃而下。


肖战抱着琑儿起来,跟王一博对视一眼,坏心思就来了:“自由泳!”


王一博马上切换动作。


肖战:“蛙泳!”


自由泳秒切蛙泳。


肖战:“蝶泳!”


泳池里溅起一串串水花,怀里的宝宝终于笑了。


肖战说的越快琑儿笑得越起劲,好玩是好玩就是有点废爸而已。


琑儿:“我还想看沂沂叔叔琬琬姨姨游!”


为博全场唯一一个宝宝一笑,大家都以五花八门的姿势入水开启了花式游泳。


琑儿喊累了又指着立在角落的大鹅气球说:“爸爸我想骑大鹅!”


肖战:“那宝宝乖乖坐在这里,爸爸去给你拿过来,等我回来哦。”


琑儿:“好!”


肖战把他放到椅子上起身刚走不久,琑儿就不老实了,一个翻身滑下椅子小脚丫子顺利的安全着地后,然后在众人的惊呼声中无所畏惧的奔向泳池猛地纵身一跃,在下落的途中被王一博接了个正着,肖战在一边看得腿都吓软了,声音卡在嗓子眼半天没说出一句话,琑儿踢着小腿悬还在半空傻乐的咯咯笑,下一秒就被扒了裤子,一个大巴掌实实落在了他白嫩圆润的小屁股上。


“爸爸有没有叫你坐在那里不要动!”王一博又生气的狠狠给了琑儿屁股一巴掌,“你知不知道这个水有多深就敢乱跳,我没接住你怎么办?你淹下去我捞不到你怎么办?你呛水了要我怎么办!”王一博说着说着自己红了眼眶。


琑儿被吼得大哭,王一博冷着脸抱着他上了岸,想推门进屋又怕吵醒别的小朋友,给琑儿披上毛巾就大步出去了。


廖辛忆:“王老师没事吧,要不要去看看?”


徐沂:“没事,让王老师跟琑儿单独待会儿,刚刚真的太危险了,我们游完就把水放了吧,我好怕小朋友们像琑儿一样看见水兴奋,真的还好王老师手快……”


阳琴琬:“我也觉得,小孩子本来就喜欢玩水,不给玩越玩,一会儿没看住就不知道跑哪了,博哥肯定都要吓死了。”


吴商昱:“我都吓死了,明天我就把乐乐栓裤腰带上走哪带哪。”


廖辛忆看了一圈突然反应过来:“肖老师去哪了?刚刚还看见的。”


徐沂:“应该也出去了,肖老师也吓得够呛,我刚看他脸都白了……”


吴商昱:“我都吓死了……”


阳琴琬:“我也是……”



别墅外边静悄悄的,周围的房子都黑着灯没有住人的迹象,王一博随便找了个石阶坐下,手上抱着个哭个不停的奶娃子也不打算哄,肖战跟了一路,扯下身上的毛巾披在王一博身上,王一博抬头看了他一眼又把毛巾递了回去:“我不冷,你自己盖。”


肖战:“对不起。”


王一博:“这有什么好对不起的,是琑儿自己太皮了,又不关你的事。”


肖战挨着他坐下,整个人都没缓过来止不住的在抖。


王一博贴了贴他冰冰凉凉的手,扯下琑儿身上的毛巾盖在他腿上,肖战没要,拿毛巾给琑儿擦了擦眼泪,又披回了宝宝身上。


王一博:“你都抖成这样了还说不冷呢,晚上风有点大你先回去,我坐会儿就回去,你也听话好不好。”


“我没有冷,我…我是怕…刚刚要是没接住……我们就没儿子了……”肖战说着说着没绷住眼泪像开了闸似的啪嗒啪嗒的流,“我本来可以抱着他一起去拿的……我就一会儿没看住……我要是一直抱着他就不会一个人跑去那里了……”


王一博:“那你不可能抱他一辈子他吧,琑儿也不可能一辈子都不出事呀。”


“呸呸呸!你快说呸呸呸啊!”肖战本来就很伤心了,王一博这么一说他更伤心了。


王一博用手给他擦了擦眼泪,发现根本擦不完又扯了琑儿的毛巾给他擦:“呸呸呸……不哭了。”


怀里的奶团子边哇哇哇的哭边跟着呸呸呸了一句。


王一博:“你呸什么呸,快点哭,哭完了回去睡觉,明天起床再收拾你。”


琑儿听了声调一下子升高了几度,边哭边举着手要肖战抱。


王一博把他换到另一个腿上拦住他伸出去的手,说:“你都把你爸吓哭了知道吗?还想抱…抱什么抱不给抱!这个也记账上明天一起算。”



评论(22)

热度(34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